17VRV mini變頻系列商用變頻空調

商品名稱:

大金冷氣VRV mini變頻系列商用變頻空調

詳細介紹:

VRV mini變頻系列商用變頻空調
大金VRV系統於1982年在日本首次發表,在世界空調市場廣泛使用逾30年。
大金空調隆重推出全新VRV mini系列,在同一系列結合家用與商用空調室內機,讓時尚又安靜的室內機融入您的居家的室內裝皇。
提供小型輕量化設計已達到安裝上節省更多空間,為住宅、小型辦公室及店鋪提供理想的空調系統。

夜間靜音運轉功能
可透過夜間運轉功能中的步驟,選擇想要的靜音程度。

image001.jpg

模式一 自動模式:
在室外機內的PC板會記錄最高溫度的時間。並於最高溫度後8小時啟動夜間低運轉噪音模式*1。並於10小時候回復到一般運轉模式*2。夜間靜音運轉功能可選擇47分貝(第一步),44分貝(第二步)及41分貝(第三步)。
*1初始設定:有6個小時、8個小時宇10個小時供您選擇設定。
*2初始設定:有8個小時、9個小時宇10個小時供您選擇設定。
模式二 自訂模式:
可自行輸入所要的開始與結束時間。(需有室外機用的外部控制轉接器DTA104A61或DTA104A62及選購的計時器。)
模式三 混合模式:
視您的需要而定,可選擇混合第一種及第二種模式。

  ^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