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金冷氣家用變頻空調一對多變頻分離式(R32)

商品名稱:

大金冷氣家用變頻空調一對多變頻分離式(R32)

詳細介紹:

小型變頻中央空調系統基本概念

1969年,大金率先發展出世界第一套一對多空調系統。46年來,大金在空調技術上不斷地創造的先進技術及可信賴品質,在全球國際上享有盛譽。大金小型變頻中央空調系統只需要一台室外機就可連接4台室內機。同時搭配直流變頻科技和高效率新世代節能減碳的R32冷媒。白天,家人活動空調大概都會在客廳居多。到了晚上,則是使用臥室。根據這個模式,家裡所有室內機在同一時間進行運轉室較少遇到。在這個情況下,小型變頻中央空調系統是您家庭的正確選擇。

image001.jpg

特點:
單一室外機可連結到多達4台室內機。
結構緊湊,功能強大的系統使室外機連接室外機戶外容量提升到15.6kW。
兩款最新壁掛型和隱藏風管型室內機。
室內機冷房能力從2.2kW至9.0kW。
所有系統使用高效率新世代節能減碳R-32冷媒。
5.6kW機型獲得最高1級能源效率,其他機型獲得2級能源效率。

全系列高能源效率
能源效率比(EER)3.60-4.09
大金直流變頻控制和高效能新世代的R32冷媒,讓室外機5.6kW機型的EER值在冷房運轉時4.09;暖房運轉高達4.3,獲得最高1級能效等級,其他機型獲得2級能效。

何謂EER值?
冷氣空調EER值(Energy Efficiency Ratio)表示冷氣空調使用能源的效率指標。較高的EER值意味著更高的能源效率。這也意味著更低的電力消耗,讓你更省錢
EER=能力(W)/消耗功率(W)
  ^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