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冷氣修理,冷氣維修

商品名稱:

日立冷氣變頻式冷凍機

詳細介紹:

image001.gif

image002.jpg

可依實際負荷變化變頻控制壓縮機轉數,使冷凍機適時發揮適量能力,達到省電功能

image003.jpg

日立渦卷式壓縮機採用高壓胴體給油方式,啟動或運轉頻率急速變化時,絕無沸騰起泡現象,系統上油量少,在任何負載情況下,都能安定運轉,值得信賴。

image004.jpg

壓縮機採用渦卷中間壓液冷媒注射冷卻方式,在低蒸發溫度範圍運轉時,吐出溫度不會異常升高,而吸入冷媒量不會減少,可確保冷凍高能力。

image005.jpg

image006.gif

依負載調整運轉Hz(容量),避免無效降溫與起動頻繁,以達到省電效果。
運轉頻率從20-80Hz,運轉範圍比一般定速機更寬廣,即使冷凍負荷變化較大的場所,也能發揮優異的溫度控制及維持高效率運轉。
image007.jpg

image008.gif

日立變頻冷凍機可以達到1Hz精細範圍的容量控制,以保持安定的蒸發溫度,庫內溫度變化小,實現對食品高鮮度的管理。
image009.gif

image010.gif

日立變頻式冷凍機採用日本先進IPM變頻控制技術,噪音低。
‧夜間或室外溫度25℃以下時,日立變頻式冷凍機可自動調整為低噪音運轉,噪音值可再降低。

image011.gif

運轉狀態顯示 一目瞭然
機體內控制基板的顯示器,可顯示及查詢:高、低壓壓力、吐出或吸入溫度、變頻電流、運轉頻率…等各種資料,便於掌握運轉狀態。
異常代碼顯示 可快速進行維修
檢測及維修服務時,可藉由顯示代碼查詢:異常發生次數、異常停止理由、重試控制、保護控制原因…等,達到省時、省力的高效率管理。
image012.jpg

image013.gif

冷凍能力

3HP

5HP

6HP

7HP

8HP

10HP

16HP

20HP

冷藏專用型

 

 ● 

冷凍冷藏兩用型

 

 

  ^ 
TOP